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3:03作者:杨晓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7月15日,奇章街道妇联在奇章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6名志愿者和28名未成年人及家长共同参与。

活动采取召开宣讲会、观看宣传片的形式,宣传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帮助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学法、懂法、知法、用法,不断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强化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的法律意识观念,在辖区营造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引导家长关注未成年人心理成长,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下一步,奇章街道妇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凝聚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合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