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办事处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09:19作者:刘欣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助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按照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统一安排部署,奇章街道环保办围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宣传主题,在辖区集中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办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播放了2022年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讲话视频、纪录片《流淌着的生命》,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四川境内野生动植物资源及分布现状、生物多样性保护具体办法和措施等内容。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对生物多样性保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其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行动者,营造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