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配合区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安监分局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24 17:00作者:贾婷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12月24日上午,区住建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安监分局走进兴文街道东锦苑小区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小区楼栋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有效以及物业对电梯的日常管理是否认真落实。同时督促物业管理方切实做好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监管及宣传工作,加强并完善应急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小区物业管理方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其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下一步,我街道将加强和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大联合执法和宣传力度,杜绝一切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