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送学上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20 17:2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扎实推进辖区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一位党员不“缺课”,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近期,奇章街道针对辖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确保辖区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今年70岁的退伍军人李奎仁是有着40年党龄的老员,由于中风,长期瘫痪在床,不能党支部参加集中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张勇同志就带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主动上门“送学”,和老人一起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李奎仁同志结合自己的部队经历、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谈到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受。“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怀,我从中风以后,瘫痪在床好多年了对国家的大政方针也不是很了解我自己也想多学习党的历史,知道一些国家政策,但是苦于莫得机会。还好你们经常来看望我,给我讲党史、讲惠民政策,填实了我的精神食粮让我能躺在床上也能紧跟党的步伐他激动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