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宣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14:5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2日,时新街道办事处环保办联合插旗山社区在插旗山社区八组召开“整治环境、美化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会,社区干部、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天志向居民宣讲为什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怎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求通过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卫生集中大扫除,打一场人人参与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战,引导辖区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切实改善居住周边环境。环保办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讲解环境保护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希望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环境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环境。

会议结束后,社区干部组织辖区居民对房前屋后、道路两侧等场所进行了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畅通下水道,清运生活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周边环境的改善,增强了居民卫生意识,并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为今后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