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1:54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3日,奇章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中共巴中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纪要精神及经开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议要求,辖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和经开区纪工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决心意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敢为人先,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辖区落地落实,为促进奇章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定力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