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巴中经开区开展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回头看”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3 14:32作者:刘恒慧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政法委关于网格化管理服务信息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网格“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工作水平。聘请省委政法委主任罗源到经开区开展“网格E通”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辖区网格“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工作水平。三办事处全体网格员及经开区网格中心分管政法工作领导、业务骨干共余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上,罗主任对发放的网格e通手机终端的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内容包括信息系统运行、事件报送、矛盾纠纷调解处理等,使网格员充分了解并熟悉网格e通手机终端平台的使用方法和信息报送流程。

综治中心主任王治远强调,网格化管理覆盖面广,通过“网格E通”这项业务的开展,可以及时将辖区的人口、住房、特殊群体等信息录入到系统中。在第一时间内将收集到的矛盾纠纷、治安安全隐患、特殊人群等信息进行输入和报送,及时调解矛盾纠纷,提高网格信息化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网格员掌握了网格e通APP软件操作,进一步完善了网格管理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规范了信息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