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纪委:组织开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07-20 02:25作者:陈应敏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兴文街道纪委在兴文街道法制讲堂组织办事处室(中心)负责人和16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开展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学习和测试。

此次测试,主要围绕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围绕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对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测试。通过这种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巩固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提升了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反腐败工作的能力,从而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这次教试是一场‘及时雨’,既能检验我们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又能帮助我们查漏补缺,倒逼我们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法纪贯通,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考试”,参加全面从严治党测试的干部陈义成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