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11:1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6月5日时新街道办事处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

一、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时新街道办事处在西锦社区广场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设立宣传(咨询)台接受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购物袋,悬挂标语横幅、环保知识展板、LED等方式加强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污染防治知识宣传。

二、开展流动宣传生态环境志愿活动。时新街道办事处组织环境网格员、志愿者共20人开展生态环境志愿活动,从西锦社区出发到巴玉河沿线进行拾白色垃圾、发放宣传资料,以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800份,环保手袋300个,环保知识展板8张,志愿者20人、沿线3.5公里的宣传,进一步营造了人人重视环保、人人参与环保、人人创建环保的良好氛围,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