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东锦社区选举新一届业主代表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2作者:张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提升社区建设、提升居民素养、保障各位业主的权益,提高居民热心公益事业,近日,兴文街道组织东锦社区干部在东锦苑小区召开小区业主代表选举工作,由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楼栋长、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共计 100余人参与了此次选举筹备等工作。


筹备组工作人员通过对东锦苑小区常住户走访、电话随访、登报和小区公示等形式使小区全体业主了解、知晓此次选举业主代表选举工作。充分激发他们积极参与及参与投票。本次选举成立了三个选区、20个投票点,应投票户1894户,实际投票1365户,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小区全体业主的见证下,依次进行了验票箱、投票、开票箱、唱票及统计工作,顺利推选出了60名业主代表。新选举的业主代表将秉承“业主至上,服务第一,听从业主呼声,利用法律赋予的权利服务业主”的宗旨,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将听取所有业主朋友们的意见,更好的服务业主,将东锦苑小区建设成为最舒适、最安全、最和谐的文明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