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召开2020年对标脱贫攻坚核查第二轮摸底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16:45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奇章街道:召开2020年对标脱贫攻坚核查第二轮摸底工作动员会

5月13日奇章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对标脱贫攻坚核查第二轮摸底工作动员会,辖区帮扶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张洋同志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街道上下务必凝心聚力、协同配合。一是思想上再提升,行动上再加速,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二是抓关键,突出房屋、安全饮水等硬指标建设,全力补齐脱贫短板;三是抓好佐证资料准备工作,梳理各项惠民政策、产业帮扶资金等,确保佐证资料齐全、规范;四是进一步夯实纪律保障,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