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共建绿色家园,扮靓绿色春天

发布日期:2020-04-09 14:27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8日上午,在时新街道党委书记吴永俸、办事处主任杨绍东的带领下,街道办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齐聚办事处办公楼前空置地内,参加以“共建绿色家园,扮靓绿色春天”为主题的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街道党委书记表示,我们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弘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全力建设生态园林城市。
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100余棵绿化树木整齐的栽到了空置绿化地内,在四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又为街道小院增添了一片片绿色的生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为“共建绿色家园,扮靓绿色春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