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土分局:开展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5:46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春节前夕,正值学生放假、民工返乡、人口流动增加的高峰期。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切实加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辖区和谐的法治氛围。120,经开区国土分局以基层走访活动为契机,结合春节前帮扶慰问、农民工权益保障纠纷大排查,积极开展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西锦社区扶贫挂包村社,通过设立宣传点、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认真开展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咨询,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新土地管理法、农房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等法律法规知识。培育群众法律意识,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积极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3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