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规分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2-09-30 10:4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社区文化生活,9月29日,自规分局走进创文包保社区——关公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孝道我先行”感恩活动。

活动中,自规分局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送上美好节日祝福,并通过图片展示等方式,向老人展示了经开区建设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区工作人员绘声绘色的讲述了重阳节由来和意义。老人们聚精会神的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围绕“对重阳节的理解”“我与重阳节的故事”等内容,分享切身感受、身边故事。随后,现场为社区2022年度“好婆婆、好媳妇”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老人们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同时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规分局将始终秉持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理念,持续关注、关爱社区老人,增强居民幸福感,不断提升社会正能量,构建邻里和睦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