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政办学习贯彻经开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7 15:3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6日,经开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党政办赓即召开职工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安排“创文”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发展而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巴中经开区作为“创文”主战场之一,务必坚决扛牢主战之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工作主线上来,以务实的举措、务实的成效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经开力量。

会议要求:全办职工要深刻领会津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杨杰主任工作要求,深刻把握“创文”工作实质核心,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争取“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助力全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强化宣传,围绕测评满意度,全面加强入户宣传力度,引导包保区域群众主动参与,不断提升满意率;要优化环境,切实做好包保区域内环境卫生整治和群众文明素养提升,不断提升硬环境和软环境;要主动参与,充分利用周五集中“创文”时间段,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