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6:5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激励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月12日,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分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少而精”。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精准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党史学习针对性,要充分吸取党史精神力量,展现全局党史学习新气象,为经开区加快建成市域行政中心、经济中心和创新中心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