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环保零距离—经开区组织开展环保设施

向公众开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10:4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让公众实地了解、宣传、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增进社会各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信任度、认可度,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成为解决环境问题的参与者、贡献者。近日,经开区组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中小学师生、群众代表等前往巴中源洪圆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零距离”亲身体验环保设施。将环保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对于推动全民环境教育、提高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让环保设施企业从“外人免进”到“欢迎光临”,有利于推进环保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工作中,经开区将进一步推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提高生态环境宣教水平,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