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三调办召开我区“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17:0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5月21日,经开区“三调办”召开“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数据核查工作会议,会议由经开区“三调办”主任李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部、省、市对“三调”统一时点更新相关要求及《关于加快推进三调统一时点更新等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三调初始调查成果数据分析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区“三调”初始调查成果对耕地、林地、城镇村及工矿用地等地类与耕地保有量、建设用地总量及规划、耕地林地重叠、永久基本农田等情况逐项进行分析,展开充分讨论,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推进抓进度。结合当前自主提取图斑核查完成时间和省、市联合核查规定时间,加快外业举证和内业修改,确保按时提交数据成果。二是实事求是保质量。要坚持以实地现状认定地类为原则,重点对图斑判读、外业调查举证、图斑认定等环节做实落细,确保数据成果的真实性。三是成果运用强安全。“三调”成果数据在自然资源管理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业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相关保密规定开展工作,必须明确专人使用专用电脑、专用硬盘和确保成果数据信息安全。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开区“三调办”及作业单位相关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