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在春赴挂联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9 16:28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19日下午,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巴中天鹤服饰有限公司、巴中馨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等挂联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李在春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准备和复疫情防控、员工上班期间的生活安排及企业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认真落实企业法人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开工前要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毒,准备好体温计、消毒液、口罩、预防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对外地返厂员工要先隔离观察才能班;企业复工复产后,每天上班前要坚持对每位员工进行量体温、消毒等。企业管理人员要耐心细致地宣传有关防疫知识和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形成积极应对、科学防范的强大合力,确保企业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企业的各项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奋力夺取企业提质增效“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