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暖心!社会各界为经开区高速出口抗疫一线干部职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2-13 11:59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今年春节以来,为“抗疫保畅”,经开区高速出口及时设置了检疫点,24小时检测来往车辆。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卫生院、街道办、规划建设局、交警、特警等干部职工不顾危险,舍小家顾大家,用责任和担当坚守岗位,为老百姓筑牢了一道有力的防疫城墙。

 

众志成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寒风中,巴中置信投资有限公司为寒风中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温暖可口的热菜热饭,而且每天三餐和夜宵的菜品都有变化,其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很辛苦,送一些食物微不足道,送餐将持续到疫情结束,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巴中怡朵食品有限公司送来了美味的面包和蛋糕,巴中市自行车、摩托车、健身、游泳协会送来了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共计20件。

 

截至目前,该检疫点累计投入工作人员329人次,累计检测车辆9万台,累计为旅客测量体温22.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