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国土分局:防控战“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7 16:50来源: 国土分局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加大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控意识,经开区国土分局组织志愿者坚决响应上级号召,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志愿者们踊跃行动,深入到时新街道各社区,对湖北方向来巴返巴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逐人逐户详细排查登记,并积极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出门必戴口罩等防控知识,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疫情的防控意识。


同时,在当前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国土分局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志愿服务精神,纷纷尽己所能、慷慨解囊,通过微信、现金等形式积极捐款,在短短四个多小时里就收到疫情防控捐款10000余元。

灾疫无情人有情,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开区国土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