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王善平调研督导巴中经开区220KV线路迁改及管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5 09:3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王善平深入巴中经开区220KV线路迁改及管廊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汉巴南铁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参加调研督导。



    为顺利推进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枢纽项目,经开区220KV线路正在实施迁改工程。在经开区规划五路电力迁改项目施工现场,王善平仔细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


    王善平指出 汉巴南铁路作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巴中东站作为汉巴南铁路的重要节点、川东北重要的物流枢纽,随着汉巴南铁路的加快建设,特别是巴中东站枢纽项目建设将有力助推巴中人民实现“高铁梦”。
    王善平要求 要积极协调,强化资金、物料等保障。施工方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要提高认识,坚决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坚决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