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建议早日规划兴文增加中学

信件编号: 20220104084906963 来信时间: 2022-01-04 08:4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杨****
内容: 俗话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目前兴文在使用的公立学校从小学到高中只有一所,去年(2021)年才动工新建另一所小学,随着兴文各楼盘交房与入住人口增加,三到四年后公立中学及高中应该已经无法满足大量学生上学了,而各政府部门的网站上也没有找到未来兴文对中学及高中学校的新增计划,目前热火朝天的工程要么是给本来还不错的街道换绿化,要么就是修公园,希望各位领导能早一点考虑学校的事,学校才是民生工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经济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2-01-04 10: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巴中经开区目前有2所完全中学和1所民办中学,分布在兴文片区有巴中中学兴文校区,时新片区有西华师大附中和巴中棠湖外语学校。按照经开区总规,还将拟建中学3所。目前,正在时新片区规划1所完全中学,正在完善方案,报市政府同意后实施。 感谢你对经开区教育的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