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实地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16:42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0日,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带队到创文点位实地督导创文迎检工作,并就经开区扎实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f0c3598e1e596c56954b44b4d8fe0eb

王俊岭先后来到白塔社区、棠湖十里书香、乐湾悦府、东片农贸市场等地,就社区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便民服务措施、安全防护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王俊岭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经开区创文各点位均能按照创文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积极落实整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及创文宣传氛围等多个方面均有了明显提升。当前正处在创文迎检工作的关键期,他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具体的责任和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时刻熟知创文标准,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细化整改;针对重点点位要进行重点排查,尤其是对建筑工地施工、学校上下学、农贸市场逢集等时间段,要加强现场的督导和检查;要做好创文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加强对社区居民的教育,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要巩固创文成果,保持常态化,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融合,着力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切实提高创文迎检工作质量,确保经开区圆满通过创文测评验收。

cbd8c3ead0e667b5cae57ea2a9b80fd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磊,经开区四级调研员张学荣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