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巴中经开区现代林业综合加工产业园区项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9 09:17来源: 党建工作部作者:廖欢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8日,巴中经开区现代林业综合加工产业园区项目座谈会召开。党工委书记杨杰与广东文科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育慧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座谈。

会上,杨杰代表经开区对高育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巴中经开区资源优势、重点项目、营商环境、城市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巴中经开区位于巴中市“一城三区”的东翼,是四川省重点培育营业收入超500亿产业园区和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经开区始终坚持工业当先、制造为重,坚持视企业如亲人,围绕“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全力打造爱企、护企、助企的营商环境。同时,重点介绍了巴中经开区现代林业综合加工产业园区项目,该项目以“年产60万方超强无醛刨花板生产线”为产业逻辑,成链引进板材压贴加工、五金配件制造等下游企业,延链引进知名品牌订制家居消费市场本地化生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达成合作意向,组建工作专班,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巴中经开区将以最强保障、最优服务、最好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护航企业舒心发展。

高育慧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愿景,他表示,公司致力于发展生态环境、绿色能源、绿色服务等产业,巴中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好,林木资源充沛,具有发展现代林业综合加工产业的基础和条件,投资开发潜力大,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观看了四川巴中经开区投资宣传片。

区领导张孝峰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