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力争5月建成!巴中首个大型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停车场项目进度来了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0来源: 掌上巴中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随着我市新能源汽车逐渐增多,为给车主们提供安全、可靠的充电场所,近年来,我市加快布局和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有效缓解绿色出行充电难问题。位于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插旗山村的红碑塝新能源充电站及停车场就是其中在建的项目之一。

▲建设中的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

▲鸟瞰正在进行装修作业的红碑塝新能源充电站及停车场

近日,记者走进红碑塝新能源充电站及停车场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整个项目的建设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几十名工人正忙碌在各自岗位,安装窗户框架、修葺排水沟、铺设房屋内饰墙砖、安装各种管线等,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各种管线开始安装

▲工人正在搭建脚手架

▲已完工的项目防滑护坡工程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市首个大型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停车场项目,占地面积59.16亩,总建筑面积18942.06平方米,主要建设有停车场、充电站、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修理厂以及综合配套用房等,建成后可提供机动车停车位380个和20余个快速充电桩。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接下来,各种设施设备将进场安装调试,力争在今年5月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