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三强化扎实开展2019年秋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1 15:16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对动物疫病的预防工作,促进辖区养殖业的持续发展,保护群众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奇章街道扎实开展秋季重大动物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认识。秋冬季节是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动物疾病的高发季节,且疫情呈点状散发态势,奇章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强调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辖区防疫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秋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7114605

二是强化措施。抓好防疫人员培训,确保免疫注射规定的程序和计量进行;落实集中免疫组织程序,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分组作业,切实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禽、畜禽不漏针

三是强化指导。成立防疫技术指导组,以分管领导负总责,农业服务中心畜牧兽医干部负责各项业务的上下联系、技术指导、动物疫苗注射反应应急、药品供应、保管和运送等具体业务确保防疫工作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0171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