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四到位”开展“赌博敛财”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06-18 10:13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按照省委、市委和经开区纪工委部署要求,从2019年2月起,奇章街道多举措开展“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到位。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召开专题会。会上特别通报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对辖区干部职工提起了高度警示教育。同时,通过短信、微信、QQ群等平台发送廉政信息100余条,引导干部敬法遵规,不参与赌博。

二是签订承诺到位。街道班子带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等就不组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不为赌博活动充当“保护伞”等作出承诺,共签订《不参与“赌博敛财”承诺书》40余份。

三是带队宣传到位。街道纪委带队深入各村(社区),利用党员大会宣传整治“赌博敛财”工作,鼓励群众大胆检举的同时,给党员干部念起紧箍咒。

四是强化监督到位。街道纪委协同辖区纪检监察信息员,多渠道收集有关问题线索,建立快查快办工作机制,形成强力威慑,有效遏制“赌博敛财”问题。

QQ图片20190514151156_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