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到化成廉政基地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6:10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期,奇章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三职干部、纪检监察信息员共计80余人,到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法纪教育展厅,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厅、影视厅、示范教育厅等五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并驻足沉思。尤其在观看蒲波忏悔视频中,大家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廉洁从政、遵章守纪。

QQ图片20190611170706

在法纪教育展厅,党员干部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辖区干部庄严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高声诵读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宣誓誓词。

QQ图片20190611170641

参观结束后,街道组织了交流座谈会,召开了廉政党课会,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参观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强化清正廉洁、忠于职守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