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举办庆“七一”活动暨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10:5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9日,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庆“七一”活动暨首届职工运动会在经开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街道办事处各部门、村(社区)、巴中华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华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16支代表队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不仅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4*100米接力赛、拔河等7个传统竞技项目,还有100米绑腿跑等趣味运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认真比拼,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

来自基层一线和企业的参赛队伍

拔河比赛作为最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之一,双方队员斗志高昂,拼尽全力和对手激烈的对抗。场外的观众也是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现场的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体育中心。

拔河比赛

现场观众呐喊声和欢呼声持续不断

在篮球比赛中,选手们都展开了激烈的对攻,争夺球权、带球过人,球员们用高超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篮球比赛

在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纷纷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反手抢攻、大力扣杀……在球台上空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精彩纷呈。

乒乓球比赛

在100米绑腿跑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都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他们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齐心协力向前冲。

100米绑腿跑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首届职工运动会,不仅为干部职工搭建了运动健身、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励大家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感,以昂扬的斗志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贡献时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