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兴文街道牛角社区开展区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学习《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日期:2023-04-25 16:4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思想道德和社会文明程度,维护社会良好秩序,推动文明社会进步,4月17日,兴文街道牛角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学习《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牛角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魏兴武带领大家逐条逐章地学习了《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并强调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文明的倡导者和引导者。在平时的生活中,引导大家积极学习,从自身做起、小事做起,加入文明行为的宣传队伍,勇于向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说“不”,做文明好市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以区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带动和引导更多的人自觉遵守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