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17:15作者:黎凤英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在全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兴文街道围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携手同行反邪反诈”主题,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在人员密集的广场、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栏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活动中,宣传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权利义务、防范邪教、反诈骗、禁毒等方面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激发了居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居民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手册400余本,防范邪教宣传折页1000余张,禁毒宣传单2000张、反诈宣传单4000余张,居民下载反诈APP1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