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时新街道时新街道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31 10:5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文明礼仪素质修养,3月30日,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20余人参加。

培训内容着重从工作人员仪表着装、交往举止、接待礼仪、沟通礼仪、办公礼仪等基本常识,强调无论是在为民服务中还是社会交往中,要时时处处讲究礼仪、规范言行、注意形象,让文明礼仪成为行为自觉。结合工作性质,就站姿、坐姿、眼神、手势等日常行为规范及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大家在一些细小的文明举止上展示出个人气质和修养,在与人交往中传递文明行为。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服务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与群众的沟通技巧,充分认识到日常文明礼仪行为规范的重要性,也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推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