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兴文街道牛角社区开展“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 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08:5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社区居民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事迹的知晓率,增强干部对党忠诚、执着为民的情怀,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3月28日下午,牛角社区以“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了区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 事迹宣讲会。

宣讲活动中,社区副书记魏兴武生动解说了申纪兰几十年的奋斗历程:争取妇女解放,推动同工同酬;当好人大代表,积极为民代言;紧跟时代步伐建设西沟;出席共和国勋章颁授仪式等事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广大居民更深的了解“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事迹,让干部不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初心使命。坚决以“不服输”“倔强”的性格,把人民放在首位,为牛角社区创建区级文明单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