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兴文街道东锦社区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发布日期:2023-03-31 10:1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提高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感,深化文明单位创建,3月25日上午,东锦社区以“立足服务群众 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社区书记曾晏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宣读《交通法》的内容和对一些条例内容进行解读,并要求社区居民必须遵守《交通法》,要按照道路交通法规行车,熟读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内容,提高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广大居民更深的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道路交通宣传不停步,东锦社区将继续积极拓宽宣传途径,持续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宣传活动,切实营造“文明东锦,安全在路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