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奇章街道开展“提升职业素养·塑造文明形象”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1:30作者:杨晓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近日,经开区奇章街道在文明实践所开展“提升职业素养·塑造文明形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担当意识。积极组织召开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专题学习和研判会议,激励干部职工用好用活政策措施,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

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创文工作,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创建的宣传教育力度。弘扬文明餐桌、文明新风、廉政教育、诚信教育、绿色环保、关爱未成年人等文明行为,进一步弘扬文明风尚,传递正能量,营造文明氛围。

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文明实践站(所)作用,有效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文明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实践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