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中经开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21:01来源: 社会事务局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保护水资源,牢固树立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观念。3月22日,由巴中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巴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承办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2024年巴中经开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兴文街道东锦社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集中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及法律法规,引导和教育群众珍惜爱护水资源,树立节水意识,自觉加强水资源保护,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巴中经开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久久为功奋力打好碧水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