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土储中心:积极开展入户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3-09-28 09:48来源: 土储中心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经开区土地储备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一是变身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经开区土地储备中心的志愿者在兴文街道关公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此次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200余本,积极宣传文明理念,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化身文明城市创建巡查员。土地储备中心志愿者利用上下班途中及节假日时间,对卫生重点区域实行常态化巡查。三是做好文明监督员。每周组织2名志愿者进入包保社区、楼栋,对居民楼楼梯间墙面、玻璃及消防设备等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铲除,居民楼梯的杂物堆放进行清理,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引导和规劝,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文明干净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