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泰诚国际社区能不能按时按质交房?

信件编号: 20230708174048763 来信时间: 2023-07-08 17:40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贺****
内容: 泰诚国际社区是不是没在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揭榜挂帅”攻坚行动里面?是不是“问题楼盘”?还能不能按照你们确定的确保阶段性攻坚任务按期完成,“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是不是重点工作?能不能给泰诚国际社区也制定一份攻坚方案,组建一个攻坚专班,明确一下攻坚目标,梳理其中存在问题,细化推进措施,落实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能不能保证按时按质交房,还我们老百姓一个稳定?从去年十月份顺延到今年七月,我们也想要一个稳定的住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3-07-13 15: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经开区网站留言“泰诚国际社区能不能按时按质交房?”贴文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泰城国际社区楼盘因前期未能与后国际社区总包单位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不能再继续合作。目前与新的总包单位达成一致,施工单位已陆续进场,力争在八月中旬正式复工建设,交房时间尽量按合同约定时间交房。
    望广大业主给予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