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巴中经开区政府融资平台(四川秦巴新城)拖欠老百姓20万元本金(治病救命钱)))

信件编号: 20230613165607410 来信时间: 2023-06-13 16:56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聂****
内容: 标题:巴中经开区政府融资平台(四川秦巴新城)拖欠老百姓20万本金(治病救命钱)!!! 尊敬的杨杰书记、主任!苟春生副主任!四川秦巴新城冯斌董事长!我是刘艳,女,湖南常德人,四川秦巴新城20万本金债权人,也是恶性肿瘤患者!现汇报如下:1、刘艳于2021年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了20万元四川秦巴新城定向融资计划(二年期),已于2023年6月10号正式到期。2、我恶性肿瘤复发,目前已住院近2个月,每天医药费高达4千多元,因为医院不能赊账看病,在6月10号本金到期之前,只能借高利贷、小额贷款来治病。3、我今天多次致电秦巴新城座机、陈姓工作人员,均无人接听电话。无奈只能拨打巴中经开区办公室电话,请他们反馈到分管苟春生副主任那里,无奈就用三个字“知道了”搪塞答复我这个肿瘤病人!!!4、恳请杨杰书记、主任亲自协调四川秦巴新城,于本周五之前(6月16日),一次性解决我20万元本金和对应利息,让我安心治病,确保不因为巴中经开区(政府融资平台)拖欠老百姓本金,让我无钱治病,从而发生生命危险,从而造成更大的、更坏的网络舆情!!!!刘艳跪求杨杰书记!!!拜托您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四川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答复时间:2023-06-19 15:07

答复意见:

刘女士: 

您好!您在经开区网站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在四川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购买的金融产品属实,四川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23年6月16日支付20万元于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生活愉快!


                     四川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