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兴文街道纪委:持续抓好蒲波违纪违法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10:29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谢俊宇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狠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不正之风,街道纪委组织召开村(社区)三职干部、纪检组长和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的纪检工作会议。

纪委书记刘华松在会上传达了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的典型问题,刘华松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队伍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提醒告诫、开具“负面清单”、约谈提醒等方式强化教育管理,对顶风违纪的,严肃处理。二是各单元监督组组长要履行职责,督促村(社区)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关于党员干部参与赌博违纪违法行为的处理规定》,建立健全线索移送、案件协作机制,形成工作整体合力。三是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引以为戒、检视问题,反思整改,远离“牌局”“赌局”,努力培养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以优良的干部作风促党风带民风,良好满格的工作状态为推动兴文街道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