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纪工委监察办举办“‘化•成’小学堂”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15:47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谢俊宇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2日上午,纪工委监察办举办11月“‘化•成’小学堂”学习培训会,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兆品出席并作专题辅导,纪工委监察办全体干部、各街道纪委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兆品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文件精神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相关负责同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

589A1190.JPG

今年以来,纪工委监察办采取多种途径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截至目前,累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10余场次,有力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