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经开区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6 17:45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谢俊宇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89A1029.JPG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打造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95日,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系统实务培训,纪工委监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纪委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纪检监察室主任、三个街道纪委书记围绕监督执纪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体讨论《中共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巴中市监察委员会派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监察办公室关于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的实施办法(试行)》。

培训会上,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兆品同志从遵守规则、规定、程序,审查调查安全,纪检监察保密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他要求,各检监察干部要严格依照《规则》《规定》开展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真正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摆进学习中去,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实践边学习,在学习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