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开展“责任清单+述评”,促进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19-07-26 17:23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谢俊宇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24日,经开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

会议听取了党工委班子成员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以及部分党委主要负责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上,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开展集中约谈。会议强调,要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问题和不足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不断强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从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强化日常教育监管、坚持制度管人管事等方面入手,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经开区推行了“责任清单+述评、监督检查+整改、线索起底+处置、教育提醒+回访、廉政档案+研判、风险防控+制度”的“6+”机制,通过强化日常监督,有力促进了“两责”互动、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