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片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11:3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5日,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片区推进会在奇章召开。会议聚焦整治耕地保护思想认识不足、态度不够坚决、责任没有实、监管存在宽松软等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融合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明才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耕地保护极端重要提高政治意识,压实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长牙齿硬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责任追究、专项整治全部到位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苟春生通报了落实耕地保护责任不到位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提高认识、对标整改健全机制。

会议强调严格监督、严格督察、严格考核,坚决落实一严到底的耕地保护制度;要防止“简单化”“一刀切”“运动式”整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决不姑息、严肃查处、严厉问责坚决落实一票否决、终身追责要求

各街道办事处作整改表态发言,目标办、财金局、社会事务局、自规分局、执法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