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经开区召开征地拆迁领域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10:3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9日,经开区召开征地拆迁领域警示教育专题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明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东环线项目是全市的重点项目,拆迁工作压力大、责任大、风险大,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把群众利益维护好、保障好、实现好。要正确行使权力,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做到有权不搞特权、掌权不谋私利,在拆迁安置补偿中,严禁虚假承诺、乱开口子。要严格遵纪守法,加强纪法修养,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要畏惧党纪国法,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历史负责。要保持廉洁自律,坚持干净拆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严禁虚列补偿事项,套取国家补偿资金,坚决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阳光拆迁,对群众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坚决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依法履职、秉公用权,以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项目工作质效。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承诺书。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苟春生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岳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