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杨明才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12:3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7日至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明才到兴文街道、奇章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杨明才先后前往兴文街道办事处、奇章街道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并兴新社区、西锦社区、关公社区、五谷社区、郑家山村等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指导解决问题

杨明才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以及突击过关等错误思想。要认真学习市委何平书记、经开区党工委津华书记分别在市区创文推进(一季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要严格履行创文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包片、村(社区)主体责任、工作人员网格点位责任,坚持做到扛鼎担责、知重负重,坚定打赢创文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三是问题整改再攻坚。对市、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上曝光、创文督查通报以及津华书记带队调研督导发现问题,要建立清单和台账,组建专班,落实专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时销号。特别是在网报资料质量、城市顽疾治理、群众满意度提升方面要加压加力,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跟踪问效再靠前。纪工委、目标办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抽调专人、组建专班,对全区创文工作开展全方位、高频次督查督办,对推进不力、工作滞后以及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曝光和警示约谈,对影响经开区创文工作推进的人和事,一律从快从严、坚决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