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科创中心狠抓“转作风,促发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17:3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一是人人见面,提醒谈话。中心紧密结合学习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改进活动,狠抓干部作风转变。务实谈心谈话,宣传学习“典型案例”,让“咬耳扯袖”成为教育常态。人人谈心得,敬畏法纪,坚持把“严管厚爱”与“抓早抓小”统一起来,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干部职工带电的“高压线”。

二是制定清单,逐一销号。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专项整治个人自查,制定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调焦,列好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全部销号。

三是建立机制,长效落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规定、规范接待程序,规范上班请假制度,明确职工因公因私请销假报备程序,切实将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