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李力深入部门(单位)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四)

发布日期:2021-07-19 16:3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力同志深入经济发展局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听取了全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建议要求。

调研督导影像

    调研要求,全局要适应形势与节奏,积极态度,担当有为,统筹谋划,与经开区建设同频共振,一盘棋推进,以标准优势展现经开区形象;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对照“两个责任”清单、日常监督要点,做到任务分工细化,务实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聚焦政府招投标、经信项目专项资金整治,立足事前监管,强化问题导向,及时移交线索,履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迎接考核与检验;要加强项目建设,以大视野、大格局的眼光,围绕“一区三中心”建设前瞻性谋划工作,对照指标挂图作战,做好项目储备;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修订完善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能力业务素质培训,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以临战状态进入工作模式,做到主动思考,提升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