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李力深入街道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7 17:2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力同志先后深入时新街道办事处、兴文街道办事处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听取了各街道党工委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建议要求。

调研督导影像(一)

调研督导影像(二)

    调研指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中央、省市全会、纪委全会要求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讲话精神、何平书记7月6日经开区工作专题会精神以及津华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做到吃透精神、理顺思想、学习经常化。

    调研强调,强化纪检监察组织建设,选优配强街道纪工委、街道监察工作信息员、村(社区)纪检委员等纪检力量,加强业务培训,健全完善制度,明确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作用。

    调研要求,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将化解信访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实行领导班子成员挂包督办跟进制度,准确研判问题根结,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分类处置,积极探索信访了结工作机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分解挂包责任,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